我是一个人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人。《一入梦(肉)》是写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两部小说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较费烟。四四四喜丸子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7-04-07 10:26
《一入梦(肉)》是真的好看,语言简洁幽默,情节起伏,人物灵动。好书,推荐大家看看
2017-11-27 02:57
《一入梦(肉)》是非常非常好看的一本书,看了好多遍,很暖很甜很宠的文文
2018-11-07 00:39
和很多人推荐过《一入梦(肉)》这本,大大的文字不华丽,朴实而真诚,却流露出感动。寥寥数语,难表我心,谢谢四四四喜丸子大大带给我的感动,会一直支持下去的。
2018-07-05 05:49
《一入梦(肉)》这书笔文还行题材也不错,但是人物性格对应不上,还有没必要的剧情太多了,打发时间看可以。
2017-08-18 20:37
看了作者四四四喜丸子写的《一入梦(肉)》这本书感觉还是很好的,节奏把握的很好,不飘,情节也可以,整体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2018-11-2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