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林爱颖这个构思当初我看的时候真的惊艳,无论其中人物刻画,情节发展,各线交织还是其他方面都难以挑剔,真的很吸引人。
2016-12-29 18:12
话说《女人,吃完还想跑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2017-10-20 22:07
女人,吃完还想跑从刚开始看 作者的文笔说实话确实一般般,剧情也不好看,但谁又能一开始就能写出“好的作品呢,100多章过去了,能看到作者的提升,剧情的升华,也越来越精彩好看,鼎力支持,谢鞠宣,冷诺冰,南宫爵,加油!
2017-08-24 17:24
《林爱颖》本书的构思很新颖,但是就是把主角写得太无敌了,所以文章显得有些空洞,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希望作者林爱颖继续加油。
2017-05-06 17:10
《女人,吃完还想跑》这本小说没有太大的起伏,但是就是这样的‘淡’,却撼动了内心,大爱这部小说。
2017-01-27 00:24
《女人,吃完还想跑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杀手、隐婚、情感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,分享给大家!
2016-09-0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