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代号E》书是好书,就是不怎么喜欢男主的性格,作为一个男人遇到事不说想办法去面对去解决,反而要自己的妻儿去躲避,没点担当
2017-09-23 06:05
《代号E》小说情节合理,情感真挚,此书男女主谢逸,伊达是我所见刻画的最真实形象的主角了。就是结局很突然,意犹未尽。
2017-09-06 02:14
一直都很喜欢一粒米饭的书,情节文笔都很不错的,喜欢设定的主角人物性格,每本书都很棒
2017-11-21 10:05
作者一粒米饭文笔虽不够成熟,但构思和文章色彩绝对是巅峰的。自我感觉《代号E》这本书非常棒!!!
2017-05-10 06:51
个人感觉吧,作者一粒米饭文笔不错,情节紧凑不拖更男女主谢逸,伊达相处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执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点难发展。
2017-08-30 16:28
怎么说呢?《代号E》的文笔很好.精彩.大气.但是感情写的不怎么细腻,这方面加点油
2019-01-31 02:09